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给michael chao的话。。。

uncle,我很感谢你对我妹妹的照顾与关心,更谢谢你以你的人生经验和道理来分析我妹所遇到的问题,就因为这样我妹跟你无所不谈,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些,我想告诉你,在我们还没认识你之前,我们的生活虽然不会有很好的享受,更不会有什么名贵房车出现在我们家门口,更别说去吃日本餐。。因为你,我们享受过这些,但是我们并不开心,认识你之前我们没有这些物质享受但我们是开心的,认识你之后,吵架还多过问候。。我不懂什么原因会让你这么照顾我妹,更不明白为什么一定是我妹,在认识他之前你没有女生朋友吗?没有谈得来的吗?没有一个可以让你想照顾想关心甚至想当妹妹的感觉吗?
我们几个由朋友关系到现在的家人关系,不会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我们不是小孩子玩玩叫爽的,我们是真的关心对方,在乎对方而成立的家庭,即使有吵架也是我们几个小的事情,从来不会烦到我哥,可是这次就因为你,连累到我哥,他失信与我们,背叛了他的承诺。。而我们也第一次跟哥闹意见,闹不愉快!就因为你MICHAEL CHAO!
我哥放弃了阻止你们,而我因为不想再跟我妹吵,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不是因为输给你,只是不想因为你我们失去我们最疼的妹妹,我不懂是因为什么你可以在短短的时间里从我们手中抢走了依赖我们,对我们撒桥的妹妹,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妹妹不再需要我们。。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不用你哄我妹,关心我妹,照顾我妹的心情跟时间去对你老婆。。。难道你不想你的小孩在身心健康环境下长大吗?
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你只保持着这样,你对我妹的亲密称呼除了妹妹其他的可以免了,你的行踪你不需要向我妹交代,我也希望你不需要我妹向你交代他的行踪,如果你或者我妹越过了底线。。。我会狠下心做最坏的选择。。。我宁愿她恨我也不想会有1%的机会让她受伤害!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文章,你又会说我神经病,更又会跟我妹投诉。。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反正是最后一次。。我第一次面对一个我们一而再再而三请求不要打扰我妹的人,还是可以继续若无其事的找我妹。。MICHAEL CHAO你是第一个!
为了不想我们家族分裂,不想我妹不开心,我认输了!
我只想找回以前的妹妹,过回以前开心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