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定位的杀伤力。。。

什么是GPS?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可是又是谁发明的?
说坦白的,我不知道。
我觉得是亚洲人让那个发明家有灵感的。
为什么这么说?
你要使用GPS就要先定位才能开始使用。
亚洲人最厉害就是给人定位啊!
大声说话=粗人
小声说话=扮嘢
女的行为粗鲁=同性恋
男的举止诗文=死阿瓜
还有很多。。。。。

这些定位是谁定的?
有钱人?有实力的人?有头有脸的人?
只要是他们说的就是事实?
有哪一个是真的自己去求证的?
有些人只是跟而已还没什么,
有些人还会自己加盐加醋!
怕那个受害人死不去那样!
非要他死不可!

我们有谁可以给人定位?
私下开开玩笑,谁也会这样做。
可是如果会伤到人的,为什么还要去做?
闲来没事拿来当娱乐吗?
还是觉得反正不关自己的事,说了也不会少块肉?

曾经何时我也是这样的人,可是慢慢的长大,
再加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越来越多。。
才明白到受害者的感受和心情。。

我不是想做什么圣人在这里说教。。
我只是希望那些还没造成错误的人可以好好的想想。。
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
到时你失去的可能是你永远都不能弥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