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原汁原味。。请勿加盐加错。。

前几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个小孩的电话不见了,
我说我不懂,我没看到他的电话。
然后他回去跟他阿姨说,我偷偷把他的电话收起来,
不肯还他,他阿姨一早认定是我拿的,
一进门就是那种责问的语气。。
无奈的我什么都不能做。。
跟我一起工作的人都知道,如果店里没人,
我都是不会在客人离开后,马上排好椅子和电脑,
那天也不例外,因为他们是prepaid的,他们的时间还没走完他们就离开。
因为我在忙着弄Dota争霸赛的宣传单和报名表格,
所以就没空马上去排好椅子和电脑。
当那个小孩跑回来的时候,我也只是刚刚站起来走去排椅子。
我排我的椅子,他找他的电话,我边排边走去文豪的座位。。。
就在那时候我想拿出电话看看妹妹有没有信息我,
可是我的烂电话,每次都关机,我就只是放在口袋旁边开回机。。
这个动作被那个小孩说成我偷偷在关机。。
在他阿姨来店大吵大闹的时候。。
我想起有两个小孩走过进来,就在他们离开之后,我排椅子之前。。
他们不像是来玩电脑的小孩再选电脑的样子。。
像是来借厕所的,所以我没有多加留意他们。。
我就跟他阿姨说,刚才有两个小孩来过,他们走进厕所,不懂是不是他们拿去收。。
就带他们去厕所找,也帮他们一起找。。
过后真的找到了。。可是他阿姨连一句谢谢或者道歉都没有。。
我也不能说什么。。谁叫我是在这里工作的。。
真是被那两个小孩害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