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转帖)学历低=粗人???

最近在网上看到以上这个问题,我开始懊恼了很久,
难道这个是真的?? 但是我想了很久,也分析过,
觉得这只是废人说废话而已。。。
其实我觉得学历低与粗人基本上就画不上等号的,
在西方国家,没有人会去管这个课题,
所以西方人做什么都没人管,能活出真实的自己;
但是说道我们亚洲人,哎。。。。
我们亚洲人,尤其是华人,是最善长给一个人定型的,
在亚洲国家,你学历低,人人就会说你是粗人,
你学历高,就说你是斯文人,
你讲话大声,他就说你没礼貌,粗俗;
你讲话小声,他却说你假正经,没诚意。。。。
其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数据可以证明
学历低=粗人咯。这只是某些人的一厢情愿,自以为是而已,
最惨的就是生活在亚洲国家的我们,

基本上是没有回头改过的机会的,
不是当事人不去改,

而是这个社会完全没有给机会他们改!!!
就算当事人有360度的大转变,

但在其他人面前他还是一样是以前的他,
完全就是惊夺了他人的人权。。
其实有时真的会觉得生活在亚洲是很辛苦的,
生活在亚洲的人,是活在其他人的世界里的,
人家要他们做什么,他们就跟而已,
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由数据证明的,
单看世界上的发明家就知道一二了。。。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生活,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做回自己,
这样才会有快乐的人生。。。
你,也是活在他人的世界里吗??

没有评论: